钱包落在列车上失而复得

    更新时间:2021-06-11 22:46  

20216月7日一位旅客买的是k1136次青岛—潍坊的车票,到潍坊站下了车还没出站就发现钱包忘在火车上,她立刻找到潍坊站工作人员。车站值班员立即使用对讲机联系了K1138次列车长马亮。

遗失物品旅客告知的座位号是18车36号位置,并说出:“请帮我找到钱包,对我非常重要”当时列车长正好在18号车位置,他打开摄录仪顺着10号座位,在座位底下找到了钱包,并记录下了钱包里边的物品,但此时列车已经开动了。列车长马亮首先用对讲机联系了车站值班员:旅客遗失物品已找到,现列车已开动,我会在本次列车经停的下一站,淄博车站和值班员办理旅客遗失物品交接。潍坊站值班员和旅客说了钱包找到的消息,旅客焦急的心安稳了下来。

列车准时准点到达淄博车站,车站值班员接到通知也早已在站台等候。列车长马亮和淄博站值班员办理交接以后把遗失物品交给了车站。

在此温馨提示广大乘车旅客:“下车时请提前收拾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不要遗忘在列车上,给您的旅程带来不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