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地段+超强稳定客流!“钱”力旺铺来了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11 10:21  

如今国际资产价格上涨趋势明显,个别新兴经济体已经宣布破产,在对通胀的预期和低利率的效益下,相较于股票、基金等金融资产,人们更愿意买看得见、摸得着的不动产,因为不动产天然就有避险投资属性。但随着“限购”时代的开启,住宅投资已向人们关上了大门!这时,不限购、不限售的商铺,就成为了资产配置的上等选择。

当然,也不是所有商铺都是值得买的。作为不动产的“高阶玩家”,深谙买铺之道的人,选择的商铺都是有清晰画像的。 极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不可复制的掘金地段、稳定且大量的客流、绝佳的产品设计,都是这些“高级玩家”的不二之选。

城芯腹地 坐享醇熟商业氛围

龙湖·春江天境商铺占据海尔路首,M3地铁口旁边,三大城市主路于此汇聚,联动市北、李沧、崂山三区外溢磅礴消费潮,车流量、人流量无缝接驳各种利好。醇熟商业氛围已成,繁华彰显,置业于此,坐拥消费群体,开启致富密钥。

图片1

人口密集 自成消费聚合效应

龙湖·春江天境商铺自拥约800+高质素业主;辐射约3.5万+社区常住人群,覆盖约1800+师生群体。此外,商铺紧邻项目2期写字楼群——移动智能影音大厦,未来众多影娱企业落户于此,引流约1.5万+商务精英聚集。海量的常住人口,可想而知日常消费需求势必强劲。龙湖·春江天境商铺将形成庞大的消费聚合效应,搭乘流量直通车,进一步丰富区域消费圈优势。

宜商易售 全维空间多元经营

建面约38-120㎡旺铺,较丰富面积段选择,铺铺临街,昭示面广无遮挡。户型规划烟道,可经营餐饮店,亦可根据市场需求,经营药店、便利店、面包店、美发店等多元化业态,涵盖各个消费群体需求,吃定数万人潮的大生意。未来,无论是自用、出售皆不误。

龙湖·春江天境临街旺铺,乘势发展利好,坐揽媲美“全能铺”的优点与实力,成为置业商铺的“热门选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