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只如初见,我和龙湖那些年......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11 10:21  

一张电影票的寿命是90分钟,一支鲜花的寿命是7天,一只口红的寿命是一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任何东西上面都会有个日子。

爱情的保质期会是多久呢?

当热恋的甜蜜滤镜褪去光芒,记忆中留存的只剩初见般的美好,但在青岛龙湖,通过「善居计划」持续的养护、翻新与修缮,人生却不止如初见:在这里,十年以上的老社区也在“逆龄生长”,龙民们对家园的第一印象还是持续定格在初见时的悸动一刻。

在青岛龙湖,幸湖,不止初见。

图片1

逄先生和吴女士是2021年5月初正式搬到青岛龙湖·春江郦城的恩爱夫妻,房子本来是为女儿买的,后来女儿住了一段时间发现小区环境、物业服务都特别好,坚持要让自己的父母搬过来住。

逄先生:

我对小区的环境特别满意,住过来不久就发现小区的水景、花草升级了,而且卫生也是一如既往的整洁。老伴经常拉着我一块到小区楼下拍照片,每次总忍不住会发朋友圈。”

吴女士:

“我们夫妻俩晚上爱下楼遛弯,前段时间发现小区路边又加了不少路灯,把路照的特别亮,感觉很放心。

 

还有就是小区线上线下举办的一些活动,总会吸引到我,我们非常乐意参加!前段时间的38妇女节手部保养活动,感觉小区为我们考虑得特别周到,参加完特别满足!”

图片2

范女士是18年下半年来到青岛龙湖·锦璘原著的,当时盘还没开的时候,范女士已经提前预订了小区的房子。个性无拘无束爱环游世界的她,正式退休后选择来锦璘原著养老,身边的朋友们都非常羡慕她。

范女士:

“我把院子弄成了自己喜欢的模样,朋友们来吃饭喝茶聊天聚会,特别开心。而且没有想到的是,退休了之后依然可以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种丰富好玩的活动,小区物业还会组织车接车送。

没事的时候,我就去小区新装的健身设施和乒乓球台那,和邻居打会儿乒乓球、活动活动筋骨,退休之后在龙湖住得特别满意!”

图片3

住在青岛龙湖·滟澜海岸的王先生和刘女士是非常注重生活品质的一家,王先生在机场工作,想买一个离工作近的房子,正好又听朋友介绍说“龙湖是大品牌”,于是就选择了龙湖滟澜海岸。

住在龙湖的3年多时间,王先生完成了从单身青年到二人世界再到三口之家的身份转变,龙湖滟澜海岸也有幸见证了王先生人生各个重大节点的变化。

王先生:

“在龙湖最大的变化是个人身份的转变,从单身到二人世界,再到三口之家,这期间,自己也在不断成长,但是感觉龙湖社区一直都像刚住进来的时候一样新,小区的车库、篮球场、垃圾桶什么的隔断时间就会升级。

我们的收入偏中上,对生活品质还是在意的,在龙湖住的这些年满足了我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特别满意。”

刘女士:

“最开始小区是没有龙小湖乐园的,住过来不久小区楼下新增了龙小湖乐园,宝宝在这里遇到很多同龄的小朋友,玩的很开心,而且每隔一段时间小湖乐园总有新变化,新加的秋千、摇摇马还有一些别的设施,下面还铺好了防撞垫,宝宝的安全龙湖都替我们想的特别周到。

图片4

彭阿姨和李叔叔是在青岛龙湖·滟澜海岸住了6年的老朋友,一开始是因为儿女都在青岛工作安家,他们想离孩子更近一点就搬过来了,住了一段时间感觉特别舒心,索性就把户口什么的全都迁到了青岛。

李叔叔:

“年轻的时候自己是当兵的,虽然现在腿脚不如以前了,但是每次经过门口,发现小区门口的各种小细节都维护的特别新,尤其是小区物业保安朝自己敬礼的时候,觉得自己特别受尊重。

在住了一段时间和邻居都处成了朋友,小区休闲区新添了休闲桌椅之后,大家经常约着一块喝茶下棋。

彭阿姨:

“小区环境特别好,人也特别好,物业管家把我们看做亲人照顾,即使孩子离得远,也不会感到孤单。小区工作人员还会上门帮我们清洗油烟机、空调、洗衣机什么的,细节特别到位,非常省心。

图片5

 

在青岛龙湖,像这样甜蜜的小家还有很多很多,正是因为有他们才组成了“龙湖式幸福”的大家庭。

人们常说,人生若只如初见就好了,而青岛龙湖想用#倾倒龙民的初恋颜#想告诉更多人:人生不止如初见!如果你问“善待你一生”的保质期是多久?青岛龙湖的答案是:“Forever”。

 

善居焕新,生活更新。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温情起航,为你守护初恋般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