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 资产配置优解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09 12:55  

如今,在国家医学的精研下,新冠疫苗正在实行普及,而疫情也得到很好地控制。那么后疫情时代该选择怎样的资产配置,来适应未来的趋势?回想起19年年末与20年年初,疫情所造成的经济冲造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在“宅经济”逆势增长下,楼下的商铺似乎有“从年头火到年尾”的一路长虹势头,从长期发展看,“小而美”的零售等业态,似乎比大型超市更具备经济的耐冲击性。

城芯区位 便捷加码

当然,并不是所有商铺都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商铺的选址与经营是息息相关的,首先要做的第一步,就是选择一个便捷的区位,融入消费者的日常。龙湖·春江天境坐标海尔路首,M3地铁旁,三大交通主干道汇聚,车水马龙,商业动脉畅通无阻。周边停车驻足便捷,具有天然的商业氛围,为商铺经营抢占先机,打下坚实基础。

人潮商机 红利先享

位置选得好,自然会带来澎湃的往来客流。但是,商铺的经营也一定需要相对稳定的客群,即“熟客”。龙湖·春江天境自拥约800+高质素业主;辐射社区集群约3.5万+常住人口,覆盖周边多所学府约1800+师生群体,庞大的人口基数足以带来持续稳定的消费力,助你轻松养铺。

同时,龙湖·春江天境商铺毗邻项目2号写字楼群——移动智能影音大厦,未来众多影娱企业入驻,将聚引约1.5万+尖端商务精英,将以更高阶消费力推动财富升级,成就一席塔尖资产。

空间灵动 业态多元

拥有丰富的便捷路网与人潮基底,在满足消费者日常消费的前提下,也要塑造优质的体验感。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38-120㎡临街旺铺,大面宽展示面,不仅具有强昭示效果,采光通风亦是俱佳,内部空间自然舒适,体验感当然拉满。方正格局的铺型与烟道的预留,保障了多元业态的兼容性,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消费需求,为价值兑现赋予更多潜能。

后疫情时代,经济回暖消费升级,谁能离生活更近谁就可以俘获消费者的心。龙湖·春江天境商铺,小面积轻松入手,自营租售随心所享,给你当下资产的配置优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