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孩时代需要怎样的资产?如何给孩子留驻更好未来?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02 10:59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31日召开会议,审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提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

对大部分家庭来说,在生活成本逐渐上涨的今天,三孩政策的落实会增加原本的家庭支出,很多家庭在工资有限的情况下转向商铺投资增加收入。

投资商铺 门槛低回报高

观察近十年来各种类型投资的情况,【银行存款】类投资:投资收益率太低,长时间来看,由于通货膨胀的存在,这种收益反而是负收益,十分不划算;【理财产品】类投资:多以各类债权为底层资产、长期完全投资于债权类资产,较难跑赢通货膨胀;【股票】类投资:短期内的股市波动区间很大,不确定性增加,收益几乎为零且还会反亏钱;【房产】类投资产品:目前青岛市场限购限贷限售(房屋拿证5年内禁止交易),首付提高、利率上浮,投资成本和周期拉长,收益空间非常有限;反观【商办类产品】:总价低,投入门槛低,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售,租金收益可观,投资回报率高,还能在未来为孩子留一份不动产,明显更受欢迎。

而选择城市核芯的优质商铺,更是最具远见的投资王道。而龙湖·时代商街恰恰就是极具优势的优质旺铺,因其全维度的卓越商铺价值备受投资者的青睐!

版块热土 财富聚集

龙湖·时代商街地处首个国家级军民融合示范区——古镇口腹地,占位古镇口(二期)惟一商业用地,紧邻地铁13号线、松云路(原204国道)、松阳路(新滨海大道)等多维立体交通枢纽,畅达岛城生活圈,附近有大型居住区齐聚,大量高精尖企业人才、高校师生聚集于此,千亿配套落地于此,强大的财富聚集圈也由此形成。龙湖·时代商街承载大学师生、科研人员、社区业主等消费功能,隐藏巨大的投资潜力,古镇口财富高地已完全呈现,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形成西海岸第一个超级商圈。

图片1

(龙湖·时代商街效果图)

地铁赋能 潜力无限

龙湖·时代商街距离地铁13号线张家楼站仅约400米(直线距离),坐享10万地铁客流,而地铁13号线将会与1号线无缝换乘,除了西海岸新区人流,连接青岛西海岸新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五区,串联了长江路沿线商圈、青岛火车站及中山路商务圈、市北台东商务圈、李沧交通商务圈及李沧西部板桥居住区、流亭机场及城阳城区;聚焦融创茂、新城吾悦积米崖,共享大商业客流量;还会串联起4A级景区大珠山、东马河、古镇口海湾、十里油画长廊等百万旅游客流!由M13号线串联起的新老城商圈的人潮,坐拥海量高资客群,商业氛围浓厚,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商街主入口 财势汇聚

龙湖·时代商街落位商街主入口,人车必经之地,昭示性极佳。3万方的沿街商业街,与龙湖·九里晴川、西府原著无缝对接,面向自身社区及周边众多大型社区,拥揽超3万户稳定客流;周边10余所大学即将启用,高达10万逾师生消费客群,高净值人群源源不断;超市、影院、公寓咫尺,聚获数以万计的高端消费客群,财富于此滚滚而来。

黄金准现铺 立享收益

相较于期铺,准现铺可以更直观的看到户型、方位、空间大小、建筑品质等等,能够更精准的明确投资方向;同时更能真真切切的看到周边配套,地段价值、客流情况及区域利好等等,未来收益一目了然!

且龙湖·时代商街精心规划,铺铺临街设计,直面消费人潮。约5.6米层高一拖二的实用格局,便于自由分隔、组合,利于布置和商品摆放。一铺多变、灵活设计、多维配置打造更符合北苑商业环境的“黄金商铺”,全业态随心经营,无论是自营还是投资,都能为你的选择带来成倍的收益,实现财富最大化。

龙湖·时代商街择址古镇口城芯、占据财富主轴、毗邻地铁站的臻稀商铺,坐享来往数万客流收益,未来红利向好,是留给孩子的最好礼物!

龙湖·时代商街建面约120-180㎡沿街餐饮铺王收官在即,当红十二铺热度不减,请观望的家长们争藏从速,抢驻金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