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胶州爱无疆公益义工们为92岁抗战老兵过生日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02 09:1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他们是一群不该被忘记的老人,他们都已年过古稀,他们曾经在战场上洒热血,不怕牺牲,多次立功受奖,用生命换来了大家今天的幸福生活。5月30日,胶州爱无疆公益义工们关爱抗战老兵小分队11名义工,带着生日蛋糕,赶到九龙王家村,为92岁高龄的抗战老兵王宝义过生日,并将胶州慈善爱无疆公益的一份关爱物资、生日红包送到老兵手中。

4CE~Z723J(_489%K[3~VKIR

据了解,王宝义老人是一名参加过抗战的返乡老兵,抗战结束回乡,虽年过九旬,但是身体尚好,饮食起居无需人照料。当天上午,志愿者们一早集合带上生日蛋糕及爱心物资,陪老兵一起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IYKRG2Q5XR5~L64]8M4BYM

随后义工们又拜访了2为老英雄,陪同他们谈天说地,聆听战斗事迹,并了解他们的近期身体情况以及生活所需所求。

N0B9T@TONJ[US}[PS8NS@E4

胶州爱无疆公益从2015年起开展关爱胶州地区抗战老兵活动,定期走访看望抗战老兵,为年迈的抗战老英雄送去温暖和关爱。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