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天泰城学校摘得“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冠军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01 20:35  

青岛市第三十一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结束了初中组和高中男子乙组的争夺。其中,初中男子组决赛是城阳区天泰城学校与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的“同‘城’德比”。最终天泰城学校以1:0险胜城阳区第二实验初中,获得该组别冠军。初中女子组比赛中,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以击败即墨区实验学校稳定冠军。在同时开赛的高中男子乙组决赛中看,即墨区第一高级中学以战胜青岛第一中学,登上冠军宝座。

初中男子组决赛是决赛日的焦点战。参赛双方均出自青岛青训名宿蔡军麾下,且实力也在伯仲之间。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直到下半场城阳区天泰城学校郭富鑫攻入一球,并最终把领先的优势保持到最后。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王昊斌以23粒进球名列射手榜榜首,天泰城学校的校园足球国字号球员郑传辉则以20粒进球穿走银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