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旅客大意忘手机 列车多方联系终寻回

    更新时间:2021-05-21 23:29  

5月20日,k1137次列车吉安开车后,列车长侯涛正在巡视车厢。“车长,车长,我车厢旅客手机丢了,你快过来一下吧”。侯涛的对讲机传来呼叫。侯涛立即赶到15车厢,找到“丢手机”的旅客。侯涛仔细询问了情况得知:原来,这位旅客辛峰在吉安站吸烟时,由于到开车点,着急上车,就稀里糊涂的拿着行李上了车,却把手机拉在站台的进站口台阶上了。侯涛立即拨打旅客手机,属于无人接听状态,证明手机还在。侯涛又电话联系了吉安车站,告知情况,请协助寻找。过了5分钟后,吉安车站给侯涛来了信息,手机已找到,并按旅客要求,车递到旅客下车站炎陵。
     出门在外,难免会出现一些意外情况,给旅途带来一些不便,请旅客们不要着急,请请求铁路工作人员的协助,帮助解决。同时,尽量仔细一些,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麻烦。(通讯员 刘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