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岸郦城丨青岛国际陆港实验小学正式开工!家门口的菁英圆梦主场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5-21 10:47  

据官方消息,5月11日,由中建科工以EPC模式承建的青岛国际陆港实验小学项目正式开工。项目占地面积30亩,总建面约1.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8班小学,主要包括教学楼及教学辅助用房、行政办公及生活辅助用房、200米跑道运动场、地下停车位及其他室外配套设施。

国际陆港实验小学在规划设计阶段,便充分考虑区位因素,努力实现功能布局合理紧凑,交通方便快捷,为学校提供“便捷、绿色、舒适、安全”的教学环境,建成后将增强当地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力度,进一步提升教育服务能力。

开门即学府,家门口的菁英圆梦主场

龙湖蓝岸郦城距离国际陆港实验小学约200米,开门即学府。与南泉中学(约600米)、王演庄小学共同构建12年一站式义务教育体系,家门口的菁英成才主场,给孩子更多的安全与陪伴。

(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以上距离数据来源百度地图实测,均为直线距离)

奥特莱斯即将封顶,都市潮流零距集萃

总建面约8万平的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七月楼栋全封顶,预计明年初开门纳客,国企开发运营,300余国内外知名品牌吃喝玩乐购一步到位,建成后将打造青岛北部、辐射烟台、威海、潍坊、日照等时尚消费新高地。更有红星美凯龙(规划中)、3000平自建综合服务街区一站式配套加持,繁华将于此集萃。

龙湖五维园林,全龄休闲主场

约26000㎡共享园林体系,漫步园区,处处体现龙湖对“全年龄段”业主的考量。龙小湖乐园3.0、亲子池塘、植物科普、亲子果园,满足孩子对自然的无限探索。园区以环形跑道为环,串联各处健身区,构筑500+400米南北双环鲜氧跑道、乐活健身场、迷你球场的健康能量环,满足儿童、成人、老人全生命周期生活需求。

10#中央景观楼座,火爆认筹中!

建面107㎡央景学府小高层,南向三开间,主卧独卫套房,舒适生活妥帖安防;南区央景楼王景观,最大近70米楼间距,无遮挡景观视野;3.9米超大面宽,LDK一体式设计,陆港仅此107㎡人居迭代作品。

图片1

龙湖·蓝岸郦城10#央景楼座,面市在即!认筹钜惠50000元。配套26000㎡微度假共享园林、九班幼儿园,国际陆港实验小学(德馨小学教育集团用地)、南泉中学学府环伺;约107㎡朗阔三居,秉承龙湖匠心,焕新陆港人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