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楼市重磅!龙湖·春江彼岸要发布新案名了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5-21 10:47  

 

每一个时代的重启,都离不开一场伟大的相遇,每一段传奇的开始,都有英雄之间的惺惺相惜。青岛龙湖布局西海岸,钜献主城大院墅匠心作品,志在标鼎城市塔尖人居,5.22新案名将震撼发布,让我们看看有什么精彩之处吧。

龙湖造极 一生一

千亿龙湖,28载60余城,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连续11年获得“财富中国500强”。纵观中国别墅发展史,龙湖别墅深度诠释了“离尘不离城”的居住梦想,将城市别墅价值更大化。26年匠心笃行,4万+栋别墅修为,龙湖懂得城市土地的稀贵,打造一个又一个经典别墅作品。在此基础上,龙湖西海岸主城大院墅,沿袭龙湖纯粹贵脉血统,打造顶级墅居,下叠,百平大院容纳三代同堂欢乐;中叠,享受无界瞰景视野;上叠,私属空中花园观星揽月,人生若得此居所,夫复何求!

巡礼中国 大师筑墅

28载匠心龙湖,巡礼中国,征峰不止,从北京到沈阳、西安,每一座TOP级主城墅,皆以极其严苛标准,致敬每座城市的核心土地。

² 北京·紫玉山庄

位于北四环路旁,是北京涉外高档别墅区,横跨安立路两侧。北苑路直通北四环,是公交车与地铁之交汇站,是主要交通集散点,两公里以内有大型百货公司、邮局、医院、学校等。

² 北京·天琅

萃取乾园之精粹,以翠赏六法,匠园八景,打造叠水台地、山水屏门,将中国画山形水意之精髓诠释尽致。

² 北京·颐和原著

三山五园,颐和天下,中国皇家园林典藏,承袭“一池三山”园林格局,凝练传统文化与贵胄气韵,再现治园奇观,以十大超级豪宅,登顶中国别墅之巅。

² 沈阳·天宸原著

沿袭“中魂西技”的建筑核心,选取皇室贵脉,采纳历朝皇家园林的形制,实现中国人对传统东方意向的想象。

² 西安·天钜

容积率低至约1.45的低密叠境,树影婆娑、繁花似锦,山水澎湃的绿意,唤醒沉睡的砖瓦,赋予建筑鲜活的生命力。

匠心传承 焕新墅居

龙湖造墅,以28年高端淬炼之血统,来撰写一部恢弘时代的建筑史诗。时代以龙湖为宗师,每座墅居作品都可以说是在极其细致下精雕细琢而出,都堪称一座城市的人居封面,2021年5月22日,青岛龙湖新案名将首次发布,届时盛请关注!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

龙湖大院墅 总价200万起西海岸国民院子

建面约89-143m²墅区高层 精妆好房,分配车位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渭河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南约200米龙湖春江彼岸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2-5809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