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上的暖心瞬间

    更新时间:2021-05-20 12:08  

5月18日南宁五组值乘的k1138次列车在永州站上,有位年轻女孩乘车去衡阳站,上车时年轻女孩,看到她前边素不相识的阿姨手上行李很多,年轻女孩就帮阿姨拿着行李上车。上车以后不久,年轻姑娘肠胃有些不舒服,捂着肚子疼得直跺脚。阿姨看到年轻女孩不舒服,立马过去查看。原来这位阿姨是一名护士长,又学过中医,她懂得处理年轻女孩的病情,帮她按摩身上的穴位。列车长徐伟巡视车厢正好看到这一幕,立即也上前帮忙。很快,年轻姑娘病情有了好转。列车长徐伟得知年轻姑娘肠胃不好,亲自拿来一杯热水给她喝下。年轻姑娘的病情有了明显的好转,肚子不再疼痛。列车很快就到达了衡阳车站,年轻女孩衡阳站下车前给了列车长徐伟两块糖,也给了护士长两块糖,以表达感谢他们俩人对自己的帮助。

在列车上大家都是第一次见面,被陌生的人关心,用自己的能力帮助到陌生的人,让这趟列车变得不陌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