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扩大合作交流 青岛即墨文旅联盟烟台威海推介会成功举办

核心提示: 5月13日-14日,青岛即墨文旅联盟推介会在烟台、威海成功举办。青岛市即墨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即墨区旅游协会、烟台市旅行社协会、威海市旅游协会以及烟台、威海旅游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约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5日讯 为整合即墨文旅资源,扩大区域间的文旅合作交流,打造成为胶东五市经济圈综合枢纽,5月13日-14日,青岛即墨文旅联盟推介会在烟台、威海成功举办。青岛市即墨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即墨区旅游协会、烟台市旅行社协会、威海市旅游协会以及烟台、威海旅游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约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播放了“嗨即墨”旅游形象宣传片,即墨古城、鹤山风景区、青岛乐都音乐谷、田瑞生态旅游区、金阳光天鹅湖、即墨老酒博物馆等进行了现场推介,充分展现了即墨时尚、文化、活力、动感、田园等多元魅力。

会议发布了即墨最新旅游信息以及旅游线路,推出“高、中、低”不同档位的旅游产品。期间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围绕旅游市场营销、特色旅游产品打造、客源市场互送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深入交流,并就文旅资源共享、宣传营销推介、互利合作共赢等方面达成共识。

近年来,青岛市即墨区文化和旅游局积极整合文化资源、旅游资源、市场资源“三大优势”,以“平台+”思维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为文旅企业搭建“嗨即墨”、“时尚青岛 悦动即墨”等文旅平台,营造了合作、互动、共享、发展的新环境。特别是今年围绕打造胶东五市经济圈综合枢纽的目标,积极加强与胶东经济圈的互动交流,主动地走进潍坊、烟台、威海等地,开展青岛即墨文旅联盟推介活动,促进多方合作和胶东经济圈的繁荣发展。(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芝萌)

责任编辑:孙源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