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常州路小学举行“读红色经典·讲英雄故事”演讲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5-15 09:1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引导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英烈精神。胶州市常州路小学各级部举行“读红色经典·讲英雄故事”演讲展示活动。

~ES`69YLJ3]YSA0TJ7{I3E3

在演讲现场,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学们精神振奋、士气饱满,每个参赛节目紧扣主题,紧紧围绕党的光辉历史,讲述英雄故事。孩子们精彩生动的展演,将耳熟能详的英雄形象绘声绘色的展现在观众面前,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S$TZF_HAO[0H}7O1ARO]~D0

史册流芳载功勋,红色革命故事历历在目。青山有幸埋忠骨,英雄的浩然正气熠熠生辉。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的呼声却依然在耳畔回响……这次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爱党爱国的种子。孩子们必将牢记历史,铭记英雄,立志践行英雄精神,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隋峰

M6BL~PUX9N~74Q{P8%RN3NY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