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再创佳绩!山东省足球锦标赛上男女丙组分获金牌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5-14 21:14  

2021年山东省足球锦标赛(男子丙组、女子丙组)比赛分别在东营市和蓬莱市举行,青岛男子丙组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夺冠,青岛女子丙组队1:0战胜烟台队成功卫冕冠军,连续三年蝉联冠军。

男子丙组比赛共有16支队伍444名队员参加,我市有4名教练员、30名队员参赛。球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杀进决赛。决赛场上,青岛小将敢打敢拼,顽强作战,最终3比0战胜济南队,夺得2009、2010年龄段合队后的第一个省冠军。

女子丙组比赛,共有16地市的455名队员参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选派4名教练员和来自全市六个区市的25名队员代表青岛市参加比赛。在连续经历小组赛第三轮和半决赛两场硬仗,队员体能消耗巨大的情况下,教练组及时调整方案,精心组织准备会,有针对性进行心理激励,提振队员信心,鼓舞队员斗志,发掘队员潜力。队医跟进干预,及时治疗伤病队员,有效组织恢复性训练。决赛场上,青岛小将面对以逸待劳、实力雄厚的烟台队,团结一致、敢打敢拼、勇往直前,打出了精气神,赛出了水平,最终战胜对手勇夺第一名。

下一步,青岛足球队将结合本次锦标赛情况,坚持“三个导向”,落实“九个抓好”,认真分析对手,查找不足,研究对策,弥补短板,严抓实训,全力备战25届省运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