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你“冰”起来“潮”好看!青啤冰雪国潮欢聚吧空降青岛

核心提示: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青岛啤酒重磅推出“冰雪国潮欢聚吧”全国巡展活动,5月14日-16日空降青岛万象城L1层北厅,把冰山、企鹅冰雪元素搬到城市中心,青啤冬奥冰雪罐、自带社交属性的新一代“国潮罐”、冰雪国潮盲盒等新产品隆重亮相,引时尚红人纷纷打卡,带来冬奥冰雪文化体验+国潮欢聚盛会。

北京2022年冬奥会日渐临近,在青岛哪里能尽情体验冰雪快乐?5月14日-16日,在青岛万象城,不仅有室内滑冰场让你随时体验冰雪飞行,还有一场冰雪魅力与国潮时尚相结合的冰雪国潮快闪店带你助威冬奥……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青岛啤酒重磅推出“冰雪国潮欢聚吧”全国巡展活动,5月14日-16日空降青岛万象城L1层北厅,把冰山、企鹅冰雪元素搬到城市中心,青啤冬奥冰雪罐、自带社交属性的新一代“国潮罐”、冰雪国潮盲盒等新产品隆重亮相,引时尚红人纷纷打卡,带来冬奥冰雪文化体验+国潮欢聚盛会。

image001

image003 

潮好看:巨型国潮冰山亮相万象城

“以前滑冰之后总觉得意犹未尽,要是能身临其境在冰雪世界里小酌一杯就更满足了,这次总算是补上了。”90后的陈一帆,每个周末都会约上朋友来到万象城滑一次冰,听说青岛啤酒“冰雪国潮欢聚吧”空降万象城,便迫不及待来到现场打卡体验。

青岛啤酒“冰雪国潮欢聚吧”快闪店采用冰雪冬奥和青啤百年国潮元素设计,整体由三座冰山构成:巨型冰雪国潮主峰、冬奥冰雪罐冰山,以及企鹅造型的冰山,内设百年国潮盲盒机。

image005

在冰雪国潮主峰,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冰山上三个巨型啤酒罐,代表青岛啤酒独特且传统的酿造工艺——两段法低温长时间慢熟。冰山下面是一个晶莹剔透的冰吧台,也是“冰雪国潮欢聚吧”最大的打卡亮点。

复古感满满的旗袍女郎灯牌下,晶莹剔透的冰把台酷感十足,在冰山下点一杯啤酒,别有一般滋味与浪漫,引得活动现场拍照打卡的时尚潮人排起了长队。

 

潮好喝:可以“畅饮”的冬奥新体验

在冰雪国潮主题冰山右侧,15款青啤冬奥冰雪罐全员亮相,营造出一面行走的冬奥运动墙,引来众多冰雪运动爱好者打卡。

image007

青啤冬奥冰雪罐系列产品以青岛啤酒精心慢酿的代表作1903产品为基础,将冬奥会15个官方竞技项目巧妙呈现于罐身:花样滑冰、短道速滑、跳台滑雪、钢架雪车……还在罐身增加竖排中英文小字注解,在向大众科普冬奥项目的同时,传播冰雪文化和奥运精神。

image009 

“平时工作接触不到冰雪运动,没想到冬奥会离自己这么近,感觉一罐在手、冬奥我有,随时随地就能感受啤酒和冰雪运动的双重快乐。”前来打卡的程序员李斌,兴奋地拿起青啤冬奥冰雪罐与冰墩墩打卡拍照。

image011 

大批“穿着”冬奥“冰雪服”的青啤冬奥冰雪罐已空降全国各大商超,为各地的消费者送去冬奥讯息,带来可以“畅饮”的冬奥新体验。

image015

image013

潮好玩:可以拍照凹造型的啤酒你见过吗?

除了青啤冬奥冰雪罐,在青啤“冰雪国潮欢聚吧”亮相的还有新一代的“国潮罐”,将青岛啤酒博物馆珍藏的老海报中的“好”字印在罐身,可在罐身空白区写下心中期待的“好”,用青岛啤酒传达满满的祝福。

image017

在左边侧峰是一座企鹅造型的冰山,设置了百年国潮盲盒机,内藏多款“梦想未来”冰墩墩玩具摆件。6个基础款+1个隐藏款,每款冰墩墩能量外壳都选取了色彩系统中的两种颜色进行融合,直戳年轻人的兴趣点,引来众多路人咨询围观,活动现场几乎被卖空。

image019

除此之外,青岛啤酒跨界国潮单品——复古冰箱包、“请看好”CP潮服再度亮相冰雪国潮欢聚吧,成为线下潮人打卡凹造型的必备神器。

image022

青岛啤酒“冰雪国潮欢聚吧”青岛站活动将持续到5月16日晚,抢鲜看冬奥,错过超遗憾!这个青岛新晋网红打卡点,你来了吗?一起为冬奥助威,让世界看“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