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城迎来史诗级豪宅,天字系示范区刷新美学想象!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5-14 13:49  

豪宅的经典,在于稀缺的奢侈匠心,更在于塔尖人物的品位共鸣。

超出地段、户型最基本的要求,如今层峰客户更重视的,是社区景观公共区间。众所众知,引领地产界景观的房企,始终都是“园林大师”——龙湖集团。

28载豪宅修为、履迹全国重点城市,从五重园林升级到五维景观,龙湖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造极园林典范。旗下TOP级产品系——天字系,从首开广州龙湖·天奕打造波士顿“翡翠项链”水景体系,到沈阳龙湖·天奕引领城市健康美学豪宅,天奕的极致造诣一次次迭代奢居园境想象。

当全国第三座龙湖·天奕落地即墨,更是让即墨直接进入到了楼市园林的顶豪时代。

芭提雅希尔顿度假酒店谧境 世界园林大师力作  

汲取芭提雅希尔顿酒店后花园的设计灵感,龙湖·天奕联袂世界级园林大师、奥雅设计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李宝章,为墨城豪门奢造集尊崇礼序、高奢生活于一体的度假酒店式园林大境。让建筑艺术、休闲与自然完美融合,赋予园林精致的美学灵魂,让只会出现在全球星级酒店的景观相伴于圈层日常生活。

豪奢艺术社交空间 礼遇尊崇生活     

约46米显赫门庭,开创即墨前所未鉴的非凡尺度,在城芯鹤山路金廊之上,打造贵隐繁华的静谧体验。由2888片羽毛锻造而成的展翼雕塑赫然屹立,15位匠师的纯手工造诣,不动声色地彰显着居于此处人物的不凡身份。

转入社区之中,约38米超广角叠瀑水景墙,一展大宅风范。踏入园林之中,全龄社交空间层层渐进,花海里的解忧影舍、无边水系中的私语静谧岛、拥有星空叠水的茶话清吧……以独特的设计理念,让艺术于生活中悄然生长,契合层峰的高奢品位。

同步全球豪宅理念  致献现代奢装大平层

由汤臣一品设计公司、世界豪宅专家英国HWCD大师团队亲自执笔的建面约183-488㎡奢装大平层,更将豪宅尺度与高端品位完美融合,约18m超奢宽境、270°浩瀚视野,俯瞰全城、重塑层峰眼界;约40㎡奢华尊贵主卧套房,更是市场未曾拥有的五星级居住体验。

毫厘之间,皆是现代国际美学理念的彰显。爱马仕灰哑光的美学基调,彰显对色彩、材料质感和细节工艺的极致追求。同时奢配美国滨特尔、日本林内等百年国际品牌家居,搭配全屋智能系统,无微不至地礼遇层峰人物的奢逸生活。

城市前所未鉴的艺术大境,只此188席。

即墨首座天字系实景园区即将震撼启幕,想象之外的更多尊崇体验,盛邀塔尖亲鉴。

图片1

VIP LINE:0532-8088 8808     地址:中国 · 即墨 · 鹤山路888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