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扩散!寻找照片里的老海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4-27 14:10  

中超联赛上周拉开战幕,国安、申花、泰山、海牛,新赛季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唯有它们,”旗帜恒久远,真情永流传“。

牛年再忆老海牛,在这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一本书写青岛职业足球拓荒牛、老黄牛的书闪亮面世,它记录了青岛足球风华正茂的岁月,记录了青岛足球的冠军之心,更记录了无数人在看台上热血沸腾的青春,“海牛,海牛,你迈开大步向前走”!

1619503435(1)

还记得他吗?

1619503450(1)

这本书的作者秦宁,曾担任颐中海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五年之久,在这期间,俱乐部培养出一代追风少年,聘请来铁帅李章洙,取得了足协杯冠军的荣耀。作为中国足坛迄今为止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唯一纪实之作,作为青岛足球唯一纪实之作,在这本书里,他揭开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

外援希德尼是怎么离开青岛的?

曲波等追风少年是怎么养成的?

外援马克在酒店藏了什么秘密?

面对假球黑哨俱乐部如何应对?

将近300页篇章,除了这些精彩故事、一手档案、独家信息,还有一群令人感动的“主角”,那就是一直为青岛足球大声呐喊、痴心不改的青岛球迷。青岛晚报资深摄影记者、全国晚报十佳记者孙立,半岛都市报视觉新闻中心主任袁蒙的镜头,记录了他们在看台上的身影。

这两位老海牛,你在哪里?我们在找你!

1619503487(1)

这两位老海牛,将受邀参加5月下旬举行的《海牛》一书盛大首发仪式,与赛场上的老海牛们喜相逢,并获赠老海牛签名书籍一本。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青岛镇洲啟瑞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15966853914 栾先生

  目前,《海牛》已经开始线上发售,请扫描二维码,穿越时光通道、回到我们和海牛共度的燃情岁月。

1619503499(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