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 魅力青岛 2021首届青花荟青岛会员之夜耀动岛城

    更新时间:2021-04-26 15:34  

4月25日,由郎酒股份&青岛歌舞剧院联袂上演的2021首届青花荟青岛会员之夜在海天金融中心酒店震撼呈现。郎酒股份青花郎事业部华东大区总经理裴振禹、郎酒股份青花郎事业部青岛办事处总经理虢宏伟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来自青岛青花荟-青花郎VIP俱乐部的会员相聚一堂,走红毯、品美酒、享美食,仪式感十足,让会员感受到了专属的尊贵感。而青岛歌舞剧院的独唱演员和舞蹈团作为特邀嘉宾,更是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将会员之夜推向了高潮。

图片1

图片2

据悉,青花荟是郎酒股份精心打造运营的青花郎VIP精英俱乐部,是郎酒股份青花郎事业部仅为高端客户开发的私享定制服务平台。自2018年8月正式成立以来,目前已发展万余名会员,遍布全国220余城市,俱乐部围绕会员服务,用心沟通,提供极致产品和服务,同时各个城市打造了丰富的会员活动,例如:郑州中原文化品评主题,南京青春绽放主题、西安植树节会员公益林主题等,本次青岛会员之夜以歌舞作为载体,让会员们体会山海之城的热情与魅力。

图片3

与你有约美酒歌舞见证青花荟会员之夜

作为2021首届青花郎回馈会员及VIP客户的活动,青花荟青岛会员之夜可谓是诚意满满。现场为会员设置了超长红毯走秀,让会员从开场就感受到专属的尊贵感;不同于一般会员日活动的自娱自乐,主办方特邀青岛歌舞剧院的独唱演员与舞蹈团,以时代为主题,奉上精彩的年代歌舞秀,而在晚宴期间,青花荟新老会员们还细细品味了酱香郎酒的独特风味,享受了一场味蕾上的专属盛宴。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青花郎的品牌理念是用生长养藏的极致品质来服务价值创造者,青花荟则是服务交流和共赏的会员俱乐部,而郎酒庄园则作为载体来进行会员服务。目前,在全国众多城市和区域,青花荟都开展了会员活动,与当地顶流的俱乐部进行共和,来满足会员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郎酒股份青花郎事业部华东大区总经理裴振禹表示,成为青花荟的会员只需满足三个条件:首先是价值贡献者,其次是白酒酱酒爱好者,也是郎酒的爱好者;再次,愿意把青花郎分享给周围的朋友,传播青花郎酒的理念。而在成为青花荟会员后,诸多的活动资源便可以享用。

图片8

“这场会员之夜活动仿佛是一场盛大的晚会,不论是活动的组织,还是歌舞节目的水准,都非常用心,不仅玩得开心,还认识了许多的新朋友,必须给青花荟点赞。”作为青花荟-青花郎VIP俱乐部会员,青岛金川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杨总表示,这是一个充满感动与惊喜的夜晚,是青花荟给予的美好!

图片9

以酒为媒互动交流打造青花郎高端社群

青花荟是郎酒股份精心打造的青花郎VIP精英俱乐部,是郎酒股份青花郎事业部回馈消费者的一项重要举措。青花荟专为会员提供高端酱酒鉴赏、多样丰富的主题活动、酒文化知识讲座、旅游体验、跨界服务等多样性的会员专属福利。青花荟汇聚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以美酒为桥梁,以“交流、互动、鉴赏”为宗旨,致力于将青花荟打造为中国酒界有影响力的高端社群。

图片10

微信图片_20210426162223

2020年3月,首届青花荟云聚盛典在郎酒庄园举行。2020年6月19日,郎酒庄园包机游首航,截止到目前已有超300位会员,在郎酒庄园度过了私人定制的生日。此外,2011年至今,青花郎杯高尔夫邀请赛已举办100场赛事,为青花荟会员搭建了优质交流互动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