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市北区教体局积极增设社区健身设施

核心提示: 市北区教体局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根据官微群众留言、群众来电等集中反映的情况,积极协调,为群众多安装快安装健身器材,加大健身设施巡检维修,受到社区群众广泛好评。

市北区教体局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根据官微群众留言、群众来电等集中反映的情况,积极协调,为群众多安装快安装健身器材,加大健身设施巡检维修,受到社区群众广泛好评。

1619145644(1)

一是加强群众需求调研。通过“微市北”“市北教育和体育”等官微发布意愿增设健身设施的调查问卷,同时向社会公布了两部办公电话,征求群众的意见,倾听群众的呼声。对群众反映需要增加体育健身设施、儿童活动设施的意见逐个进行落实,对反映问题中具备场地安装条件的需求纳入增设健身设施计划中。

1619145660

二是增设公共健身设施。为镇江路街道北仲社区北仲路57号、兴隆路街道海岸路社区海岸路30号、大港街道普吉路社区普吉新区小区、合肥路街道裕环路社区恒苑小区等18个社区安装99件健身器材,已全部安装完毕。为口袋公园新增配健身设施,先后在福州北路广场口袋公园、奥运广场、昌福路口袋公园、周口路街角公园等13个口袋公园配置了77件健身器材。

三是加大设施巡检维修力度。以购买服务的方式建立巡检维修队伍,配有专业人员10人,符合要求服务车辆2辆,用于日常巡查维修。维修更换室外健身器材35件,更换儿童活动区地垫99平方米,体育街维修围网12平方米,更换体育街二期、兴隆家园足球场草坪23平方米。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