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来青调研2021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筹备情况

来源:青岛日报社/青岛观/青报网    更新时间:2021-04-23 10:35  

4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来青调研2021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筹备情况,并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游泳项目反兴奋剂、奥运会选拔及赛风赛纪专题会议,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宣传司、科教司、反兴奋剂中心、游泳中心的主要领导以及山东省体育局局长李政等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体育局领导来青参加会议。驻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参会,并做了讲话。

1619145119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陪同国家体育总局高志丹副局长一行对202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运动员入住酒店的住宿餐饮条件、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和现场督导,要求承办单位高标准、高水平抓好各项赛事保障工作。副市长栾新陪同调研,并参加了202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筹备工作汇报会,栾新表示,在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体育局支持指导下,全国游泳冠军赛第五次落地青岛,既是荣誉,更是责任,青岛市政府将会同赛事组委会,扎实防疫措施,强化食品安全,细化接待服务,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各项保障工作。

1619145153(1)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对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政府、市体育局以及国信集团多年来对全国游泳冠军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赛事筹备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即将举办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同时是奥运会选拔赛和全运会的预选赛,赛事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对赛事筹备各项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特殊时期办好大赛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尤其做好反兴奋剂、疫情防控和赛事安全风险排查,任何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三是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赛事筹办,既确保如期安全办赛,又做到简约而精彩。

1619145165(1)

市政府秘书长孙继,副秘书长于冬泉,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国信集团董事长王建辉、总经理邓友成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