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主义”,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1-04-22 12:53  

今天,你“光盘”了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1

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邀您一起践行文明旅游。“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水青咖啡苑自助餐,近几年一直倡导并践行光盘行动。时刻宣传珍惜粮食、杜绝浪费、在醒目处拉条幅、张贴宣传标语、摆放桌牌提示标签,营造节俭氛围。

2

3

用餐结束时,只要桌上剩余食物不超过100g,酒水不超3/1即可获得每人10元现金奖励!

4

鑫江海港中餐厅、汉江韩国料理。点餐环节,服务员会根据顾客人数给出建议菜品数量,建议顾客吃完再点,避免一开始点多的现象。

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希望通过光盘奖励等行动,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勤俭节约、珍惜粮食、尊重劳动成果,倡导节约用餐行为,督制止浪费现象,营造文明节约良好用餐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