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身体不便,列车提供方便

    更新时间:2021-04-21 13:14  

2021年4月19日由青岛开往南宁的k1137次列车,到达菏泽站时,已是半夜2点20分,旅客并不多。列车长王刚正在站台观察旅客上下的,突然对讲机传来呼叫:k1137次列车长有吗?13号车厢有二位旅客需要交接。侯涛回答后,立即赶往13号车厢,值班员介绍说:这二位旅客是聋哑人,但不在一块,需要重点关注。开车后,侯涛根据值班员的提示,分别在13车厢和14车厢找到二位聋哑旅客。通过手机,询问了二位旅客的需求,考虑到二
位旅客听不到,而且不在一起,侯涛和安全员马筱协助二位旅客拿行李,安排到了餐车就坐,为他们端来了开水。一路上侯涛和马筱多次询问,热情服务。凌晨5点39分,列车驶入阜阳站,侯涛和马筱帮着旅客拿着行李,交到了事先联系的阜阳站值班员手中。二位旅客对侯涛说:你们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家中一样的舒适,谢谢你们一路的照顾,好人一生平安。
列车是个大家庭,列车员是个平凡的岗位,然而他们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坚持工作标准和优质服务,使旅客体验更美好。(通讯员 韩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