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2021“青岛市球迷协会杯”足球联赛开幕

核心提示: 月18日,由青岛市体育总会和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指导、青岛市球迷协会主办、青岛市球迷协会即墨分会和即墨区足协承办、山东省青岛第十九中学和青岛电视台协办的2021“青岛市球迷协会杯”足球联赛在山东省青岛第十九中学开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振兴青岛足球,点放时尚之城”和青岛市体育总会“群众体育,让城市更健康”的精神,4月18日,由青岛市体育总会和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指导、青岛市球迷协会主办、青岛市球迷协会即墨分会和即墨区足协承办、山东省青岛第十九中学和青岛电视台协办的2021“青岛市球迷协会杯”足球联赛在山东省青岛第十九中学开幕,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青岛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卫国,中国足球名宿赵书田,青岛市球迷协会会长胡义璞,即墨区足球协会会长于海霖,山东省青岛第十九中学校长薛风楼,青岛足球名宿左文清、孙新波、乔伦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图片

1619146220(1)

本次比赛为十一人制,实行分组淘汰赛制,共有青迷百威制漆足球俱乐部、莱西分会-青岛忆青足球俱乐部、青岛海逸轩足球俱乐部、青岛税务足球队、市南联盟足球队等16支来自岛城不同区域的球迷足球俱乐部参赛,比赛将历时两个月,决出最终的冠军球队。

通过本次比赛,青岛市球迷协会为广大岛城球迷和业余足球爱好者打造了一个文化与竞技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我市全民参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助力推动青岛社会足球健康良性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