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盘当燃,爆款加推,引爆即墨热抢狂潮

    更新时间:2021-04-16 16:43  

作为即墨的人气红盘,龙湖龙誉城的“走红”,是有很多“硬核”特质的。从位置规划到配套,从生态环境到湖山大城的打造,无论哪一个点,都独具刀锋价值,很难让人有不心动的理由。

图片10

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

龙湖龙誉城跟随城市发展的脚步,择址环湖锦秀新城板块,未来这里将打造成集居住中芯、教育中芯、商业中芯、医疗中芯和产业中芯为一体的现代化宜居新城。

全维配套的生活体验

龙誉城距离古城南约1800米,坐享宝龙商圈、长江中学、联东U谷等优质配套,未来片区内规划建设九年制局属学校、地铁7号线、九如城医养综合体(规划中)等,满足更多美好想象。

图片11

自然生态的湖山生活圈

在城市繁华之处,栖居自然美景。龙誉城周边驯虎山、大庙山、东城山、环秀湖环绕,奢享“三山一湖”的珍稀自然格局,放眼整个青岛都难寻二处。

此次,龙湖龙誉城15#载誉加推,以约89㎡全能空间,鉴生活真意,一如既往用匠心筑就品质,用品质回馈信赖。再度加推必定当红,热势再续!席位有限,把握良机,抢藏从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