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永远跟党走”青岛市高雅音乐进校园活动启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4月13日下午,“永远跟党走”青岛市高雅音乐进校园活动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启动,同时举行了青科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歌会。本次活动充分发挥红色文化引导人、塑造人的作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厚植爱党情怀,弘扬爱国精神,奏响爱党、敬党、颂党的时代乐章,让红色精神在大学生心灵中生根发芽。

WechatIMG6445

活动以《风起》开场,分为初心不改铸辉煌、砥砺奋进新时代两个篇章,一曲红歌、一段历史、一腔情怀,艺术家们通过《不忘初心》《红旗飘飘》《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经典红歌,唱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党的赞美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演出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与现场师生观众齐声共唱《我和我祖国》,全场国旗挥舞,气氛达到高潮。

WechatIMG6444

演出引起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辅导员王聪说:歌声入耳、党史入心。通过聆听这些从峥嵘岁月里诞生的红色旋律,我们进一步感受了革命先辈坚定的信仰和火热初心。作为新时代的思政工作者,我们要通过音乐这种形式了解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从红色歌曲,从党史中汲取思想之光、精神之钙和力量之源,用实际行动培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青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