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险为夷!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救生员及时施救遇险会员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4-03 18:39  

日前,市民周女士在青岛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内游泳时突然呛水遇险情,救生员迅速施救化险为夷。4月2日中午,周女士专程来到全民健身中心,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对中心游泳馆救生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专业和敬业精神表达真诚谢意。

微信图片_20210507183756

3月27日下午,市民周女士在青岛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内游泳。在游了几个来回后,突然呛水,当时周女士脚已够不到底加上踩水不熟练,整个人十分惊慌。出于本能,她在慌乱中趁着头部露出水面间隙进行呼救,情形十分危机。

中心游泳馆救生员房韶春发现险情后,第一时间下水施救,救生员李永顺、董广征也迅速上前救援,为呼救者最大限度争取了时间。周女士被救后,救生员和中心工作人员疏导安抚她的情绪,帮助她从惊险的心悸中尽快走出来。

体育锻炼的同时,难免伴随着各种各样的意外情况,中心泳泳馆救生员在各自点位上洞察一切,遇事反应迅速,行动敏捷,冷静果断。他们凭借着专业的救生技能,成为泳池生命安全防线的守护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