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各支部开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专题学习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4-02 18:33  

4月2日下午,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市体育局局机关、局属单位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专题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所在支部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7183210

专题学习以党员轮流领学读本中的文章方式进行,领读完毕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支部书记作总结讲评。通过专题学习,轮流领学党史教育读本,让每个人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中,由被动听到主动学,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学习的印象更加深刻,领读后开展心得体会交流更进一步加深对读本精神的理解运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经常组织这种形式的学习,深化对党史的认识,加深对理论的理解,促进学习教育效果。

市体育局采取集中领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积极引导党员同志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浓厚对党感情,不忘党的初心宗旨,努力为党的事业发展矢志奋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