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胶西街道:换届收官之日就是冲刺奋战之时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4-02 15:1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进一步激发新任新村党委委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履职能力,打开干群齐心、奋力争先的工作局面。4月2日上午,胶州市胶西街道召开新村党委成员任职仪式暨“拼搏奋斗100天 迎接建党100周年”动员大会,胶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范奇志;胶州市委村“两委”换届第2督导组组长王桂懂;各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胶西街道全体领导干部、新村党委指导员、新一届新村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944426968

大会由胶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超主持。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胶西街道村“两委”换届纪录片《不忘初心》,胶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栋良为21个新村党委书记颁发任职证书,21名新村党委书记先后进行党章宣誓,并逐一签订《军令状》。墨河新村党委书记宋增太、杜村新村党委书记杜文杰代表全体新任职党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胶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栋良向与会的各位新村党委成员的成功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各位新村党委成员认真体会仪式感、增强荣誉感、唤醒使命感、压实责任感,从今天起,重整旗鼓,振作精神,披挂上阵,做好“领路人”、“带头人”、“当家人”,切实担负起胶西实现“乡村振兴”的骨干中坚。

974723889

胶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范奇志充分肯定了胶西街道在今年村“两委”换届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换届收官之日就是冲刺奋战之时”,任职仪式不是歇歇脚的庆功会,而是踏上新征程的誓师会。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大家迅速调整状态、步入正轨,坚决打好接下来的新村村委会选举“攻坚战”和新村党委规范化运转“阵地战”,努力让新村建设开新局、出新彩、见实效,为胶州市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贡献胶西力量、展现胶西担当!

1265016490

截至目前,胶西街道21个新村全部完成新村党委换届, 154名研判人选实现100%当选,一大批政治强、敢担当、善治理、口碑好的优秀干部进入街道新村党委班子,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全面提升,为胶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战元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