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楼市再添一把“火”?落户新政的影响已经来了 !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4-01 10:26  

进入“金三银四”之后,青岛楼市明显回暖,再加上3月15日,青岛市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进一步放宽了学历、技能人才落户的条件,并取消购房落户房子面积限制,不少置业者都开始关心,这些政策会进一步促进楼市升温吗?

图片1

图片来源于《青岛政务网》)

短期来看,新政对楼市有利

青岛仲派集团副总、中房智库特聘专家张斌表示,这项新政不仅仅是购房门槛的放宽,落户人才的学历也大幅放宽,展示出了不凡的人才吸引力。“特别是年轻人消费力群体,有知识技能的生产力人口,来保证我们城市发展的后续动力。实际上青岛起步比较晚,但是力度现在已经达到了全国基本平均的水平。(这项新政)短期内对于房产市场肯定是有一定的利好刺激,但是从长期来看,最主要的还是得看青岛未来的产业发展。”

具体来看,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看出对楼市的影响:

一是,原来没有购房资格的通过落户可以买房了,也就是增加了买房人数。青岛现在的限购政策是,没有青岛户籍的要交社保满一年才能购房。现在通过落户可立即买房,将短期内释放不少购房需求,增加买房人数。

二是,原来有一套房的可以买两套了。原来市外户籍在青岛只能买一套房,现在落户后可以买两套房。

三是,已经拥有两套房子的通过父母落户可以买三套、四套了。青岛限购两套住房,但通过父母落户、分户,又可以增加父母本市两套住房的名额。

大市场环境下,稀缺机遇更要及时把握

在青岛整体楼市市场向好的前提下,一些本就抢手的优质楼盘,更要抓紧机会才不至于“错失先机”。

贵隐即墨城心鹤山路金廊,千亿龙湖在墨城的唯一一座天字系TOP豪宅,是市场难得一见的豪宅,更是楼市升温之下,不可错过的终极改善人居。

无论是寸土寸金的中心地段,还是远超即墨市场所见的产品实力,龙湖·天奕都是其他楼盘的望尘莫及。在园林打造上,聘请世界级园林大师、奥雅设计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李宝章亲自设计五维园林,汲取了芭提雅希尔顿酒店后花园的设计灵感,为墨城豪门量身打造了集尊崇礼序、高奢度假生活于一体的七星级度假酒店式园林;在户型设计上,力邀汤臣一品设计公司HWCD,对标国际豪宅基因,致献建面约183-488㎡天幕大宅,甄选美国滨特尔、日本林内等百年国际品牌家居,于毫厘之间,奢造即墨豪宅典范。

真正的经典,机会从来有限。

在大青岛楼市回暖之际,对于今年想要置业终极改善盘的高净值人群来说,龙湖·天奕仅此188席,只会随时间增长而愈加珍贵,这份机遇错过难再。

VIP LINE:0532-8088 8808    地址:中国 · 即墨 · 鹤山路888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