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TOP级教育资源,学府为邻育见未来!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3-30 13:07  

望子成龙,是每位家长对孩子的殷切期待,家长们都希望孩子能学有所成,问鼎学霸。孟母三迁,是我国一直以来的传统佳话,学霸的养成,离不开优良的学习环境。龙湖·昱城汇聚内外TOP级双名校学府,助力学霸养成,筑梦孩子优越人生!

学霸养成第1步:优质名校就在家门口

龙湖·昱城约2KM内名校在侧,坐拥专业级师资配置、人文素质教育品格、优越图书馆资源,让孩子不必长途跋涉,近距离畅享高端教育资源。与名校“0距离”,全方位提升学习质量,更好的护航孩子茁壮成长。

 学霸养成第2步:高标准小学目送即达

龙湖·昱城社区自建36班局属公办小学,校区规模达约46.3亩,预计今年启动招生。学校目送即达,孩子晚间比同学多睡半小时,早晨比同学晚起半小时,睡眠充足上课不犯困,学习效率高,赢在起跑线上;时间充裕,家长有空做早餐,在保证孩子健康成长的同时,悠享更多亲子时光。

 学霸养成第3步:优质幼儿园启蒙未来

社区自建18班高标准幼儿园,园区位于一期与四期住宅中间位置,出家门进校门,家长下楼即可接送孩子上下学,减少了远距离接送的时间成本,同时免去了孩子上学过马路的安全隐患。优质教育为邻,让孩子更轻松,家长更放心。

 学霸养成第4步:文脉三里河熏陶素养

优良的学习环境,除了学校之外,还离不开文脉的熏陶。龙湖·昱城对望胶州文脉三里河,约2.6KM可直达国家4A级少海湿地公园,滨水美景推窗可见,文脉绵延浸润人文素养。

 学霸养成第5步:百万学霸卡养成学霸

厚积薄发,方能智赢菁英未来。真学霸,自当饱读诗书阅遍古今中外,龙湖·昱城携手胶州新华书店推出学霸联名卡,一卡在手,购买新华书店书籍可享8折优惠,更有昱城探索课堂系列益智活动等你参与!

 建面约89-143㎡天街央景楼尊 火爆热销中

电话:0532-585588888

地址:中国青岛胶州海尔大道与香港路交汇处

本宣传品内出现的图片、文字、数据均为示意仅供参考,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不构成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合同为准。学校距离描述仅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