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合赢 共建美好城市|融创青岛· 商业新趋势交流会3.28圆满落幕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3-30 11:22  

2021年3月28日,融创青岛“聚势合赢 共建美好城市”商业新趋势交流会在星光岛·青岛影视文化艺术博览中心正式举行。这场由融创业主及众位商家汇聚一堂的沙龙,就“商业生态新趋势”话题与商业大咖,共同探讨了当下商业运营背后的新生态模式。

出席本次沙龙的嘉宾有:【润道汇合国际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张臻先生】、【青岛润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朱炳政先生】、【战鹏程古筝艺术负责人 战鹏程老师】、【融创青岛 罗烨珉先生】、【融创青岛 赵硕先生】,以及熊猫与考拉美校、丝韵美术馆、煋烨娱乐、星大陆音乐、水悦读、缪斯钢琴、鼓乐之声等教育商家代表。大咖云集,共话商道。

青岛知名主持人大嘴为此次活动助阵亮相,营造轻松和谐地交谈氛围,让众多嘉宾备感温馨。

PART 1

共建美好共同体 

发布新商业生态圈

沙龙第一项是进行“新商业生态圈理念”的正式发布。这是融创青岛基于商业“美好共同体”共建的理念之上,为归心社区注入的新生态力量。

融创青岛秉持5载深耕,不断践行运营归心生态的版图,在以社群共建共享为目标的基础上,打造多元化、全维度的社区新生态。

其中,商业作为美好城市共建版图的一种分支,率先汇聚各大商业资源,重磅引入成熟丰富的业态体系,为社区商业注入更多能量,引领社区商业新生态走向新阶段。

来自融创青岛的罗烨珉先生针对新商业生态圈的发布与运营,发表了建设性演讲。他讲到,一个社区的完善,是由每个美好个体共同维护和建设的,美好共同体正是聚集优秀商家资源,实现商业资源互惠互享,促进社区商业生态的良性发展,从而构筑商业生态圈。

PART 2

共享孵化成果 

见证创业计划1.0商家签约

沙龙会上,来自融创业主之首批梦想创业合伙人在融创领导、数十位的商家见证下,被正式授予了融创青岛2021业主创业专项福利,圆梦创业事业。

梦想创业合伙人是基于2021年1月,融创青岛积极发起的一场“我的社区我做主”业主征集活动。通过线上投票选举,为业主提供3年免房租、3年免物业费、超级创业基金的专属福利,鼓励业主参与美好社区的生态建设当中来。

融创青岛积极兑现福利,践行授予仪式,既是对共享社区商业孵化成果的体现,亦是业主创业计划1.0商家正式签约的开始。未来,融创青岛表示会鼓励更多业主积极参与,为社区商业梦想加持助燃。

PART 3

共话归心社区

探索商业生态新趋势

来自融创青岛的赵硕先生在归心社区赋能社区商业生态的话题探讨中,阐述了观点,他讲到,归心社区是人与空间的交互场。归心社区的运营是以兴趣课堂、沙龙、社群活动为内容,通过构建“儿童乐园、悦读书吧、运动课堂”等主题的归心空间,定期由归心运营团队组织相关的活动及课程,服务于融创业主的一个生态体制。未来提倡多元社群文化,解锁生活更多美好可能。

基于此分享,沙龙进入【商业运营交流论坛】环节。来自融创青岛罗烨珉先生、润道汇合国际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臻先生以及战鹏程古筝艺术负责人战鹏程老师及台下的嘉宾们纷纷就“商业模式新生态”话题展开了共同探讨与分享,碰撞出许多智慧火花,也留下不少精彩言论。

其中,融创青岛罗烨珉先生在“社区商业生态模式将会给生活带来怎样变革中”分享了独到的见解;润道汇合国际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臻先生,就选择“星光岛”为商业孵化地阐述了其中缘由。最后,战鹏程古筝艺术负责人战鹏程老师,分享了创办艺术学校的理念与规划,并表示未来将与融创青岛品牌强强联手谋求共发展的美好心愿。

“商业模式新生态”的成功建设,离不开融创青岛对全龄层不同场景背后的本质需求和未来期待的深刻洞察,也离不开积极践行社群共建的美好夙愿。基于归心社区核心理念之上,融创青岛社区商业逐渐形成了一种新的生长趋势,通过不同资源整合及实践运营,真正落地“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融创式美好。

PART 4

共营教育商街

双强联袂 8家机构强势签约

沙龙签约仪式环节上,来自【润道汇合国际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张臻先生】、【青岛润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朱炳政先生】和【融创青岛 罗烨珉先生】共同上台为8家教育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融创青岛携手“润道教育商街”共建社区教育商业,成功引入8家教育机构入驻社区,实现了助力教育产业与城市的协同发展,提升社区人文氛围。

聚,则合,合则赢。融创青岛积极携手众多商家资源共建社区商业新生态,在某种意义上而言,既是一种资源整合,又是一种对未来趋势的探索与把握。站在时代的机遇前沿,唯有共同携手,才能翱翔更广阔的蓝天!聚势合赢,融者共筑!

免责:

本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邀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相关合同及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政策、规定及出卖人内部政策或者其他等原因发生变化;“融创·润道教育商街”由青岛融创商业地产与润道汇合国际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润道汇合国际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规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3月28日前的信息,出卖人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具体活动规则详询各案场工作人员或致电销售专线,我司保留对本次活动调整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