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天天兄弟挑战古风造型 王一博《天天向上》模仿唐宫名场面撞飞钱枫

今晚10点,一场特殊的“国风夜宴”即将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开启!“天天兄弟”化身游历归来的公子,当他们遇上唐宫乐官们将会产生哪些奇妙的文化碰撞呢?而杨迪化身“杨管家”、于朦胧、张海宇、哈妮克孜也穿越为做客潭州府的宾客,为本期沉浸式历史体验舞台秀带来精彩的国风表演!汪涵汪老爷的“传家掌印”又将会传授予哪位公子呢?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210322150755

唐宫乐官“穿越”游广电 王一博模仿唐宫夜宴名场面

国风是中华文化精髓之所在,而新国风是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之上,为其赋予新生机和新创意,有力推动着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创新与发展。今晚,汪涵将化身潭州府汪老爷,设宴为游历归来的三位公子钱枫、大张伟、王一博接风洗尘,满载而归的他们会带来那些令人眼前一亮的国风大礼呢?公子们与杨迪、于朦胧、张海宇、哈妮克孜以及五湖四海的潭州府旧友们相聚本期《天天向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国风文化盛宴即将来袭!

舞一曲《唐宫夜宴》,尽显大唐盛世风韵。年初火爆海内外的节目《唐宫夜宴》以乐师为主角,再现了唐朝乐官们从准备到装扮再到演奏的全过程。今晚,这些身着红绿襦裙、体态丰腴的少女们踏着小碎步,怀抱乐器“穿越古今”,“跨越千年”来到湖南广电,在各地标打卡留念。在现场,唐宫小姐姐“神还原”唐朝人的表情特点和走路姿态,并邀请于朦胧、哈妮克孜等人一同进行表情包5连拍,画风清奇且趣味十足!作为《唐宫夜宴》节目中的名场面,汪涵现场让钱枫和王一博两人还原唐宫小姐姐调皮撞飞同伴的画面,好不有趣!此外,杨迪和张海宇还现场脑补配音舞蹈中乐官少女们私语状态中的内容,脑洞大开的对话笑点密集!

微信图片_20210322150806

于朦胧哈妮克孜歌舞助兴 国风音乐美食汉服齐上阵

“让文物活起来”的创意是不是听上去就想要一探究竟呢?国风舞乐缺一不可,一个以 80、90后青年琴师为主的团队“二十四伎乐”复原了大唐时期歌舞升平的盛世之景,为了向年轻人推广国乐,他们身穿唐代服饰,手持笛箫,弹拨琴筝将古画“复活”,仿佛画中人在演奏。擅长将古乐与现代流行相融合的他们,将同“大”公子大张伟现场合作演绎电影《你好,李焕英》的片尾曲《世上最美好的祈祷》,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不容错过!

对内华裳复兴,对外弘扬国风,中国华裳文化可谓是匠心独具历史悠久。想知道是怎样的大衫霞帔需要耗时12年来复原吗?而从未公开面世的汉服又是何模样呢?今晚,于朦胧和哈妮克孜也将身着改良创新的锦绣华服,哈妮克孜一身古风造型,在于朦胧《莫问归期》歌声的伴随下,翩翩起舞,俊男美女的组合一同带来惊艳的跨时空合作!

论起国潮新风,手办自然不会缺席,大张伟将携国风手艺人带来集年轻创造者的审美思维与历史文化相碰撞的国风手办作品,精心雕琢的“神话传说手办”惊艳全场!

只是视听享受国风魅力当然不够过瘾,味蕾也要有国风美食来满足。钱公子钱枫带来的美如诗画的食物是何模样?诗里有乾坤,是谁的诗词鉴赏力更胜一筹能够品尝到最多的美食呢?谁能料到餐后甜品竟是一场“国风鉴宝秀”呢?用巧克力复原的“翻糖文物”最终将由谁享用呢?答案今晚揭晓!

岁月不掩风华,国潮新风彰显中华文化自信!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10点播出的《天天向上》,一起来品鉴国风夜宴,游历古今文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