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期待球员全明星赛全力出击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21-03-17 10:33  

篮球名宿张庆鹏16日在参加当地CBA球星见面活动时表示,期待看到球员能在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上毫无保留地比赛,而不是完全没有防守的娱乐表演。

CBA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20日和21日在青岛举行,星锐赛和正赛将分别迎来约6000名现场观众。

去年刚刚离开赛场的张庆鹏对于全明星的记忆更加清晰。他表示,全明星周末是一个大舞台,球迷期待自己喜爱的球星在这里展示自己的实力。

关于全明星的看点,张庆鹏认为南北对抗很可能是总决赛的预演。扣篮大赛环节,他则特别提到了张镇麟,希望他和其他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能够有让观众瞠目结舌的表现,技巧赛则更期待大个子球员能够击败小个子。

另一位参加当日活动的篮球名宿范斌表示,希望在全民抗疫的大背景下,重新入场的球迷能够再次感受现场观战的氛围,也希望看到更多现场互动环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