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乘风破浪》四公小考在即,孟佳李斯丹妮给那英支招

湖南卫视《乘风破浪》第四赛段正式开启,期待已久的帮帮唱舞台即将拉开序幕。今晚阿朵、郁可唯、王霏霏、孟佳、李斯丹妮、蓝盈莹六位帮唱嘉宾将现身训练室,与各位成员一起迎接四公小考考核,新老朋友见面,将会产生什么火花呢?

WX20210312-234730

第四赛段新赛制发布,六位帮唱嘉宾齐支招

《乘风破浪》四公赛制再次进行了全面升级,四公舞台将会分成合作加分赛、帮唱竞演赛以及组合竞演赛三部分完成。而六位帮唱嘉宾将分成3组,分别加入那英、杨丞琳、容祖儿的队伍。通过节目已经释出的信息来看,孟佳和李斯丹妮将进入那英组,阿朵和郁可唯加入容祖儿队伍,而王霏霏和蓝盈莹加盟杨丞琳组。

WX20210312-234709

为了迎接四公小考,成员们在训练室拼命练习,看到别的成员学舞超快,那英备受打击直言“越来越觉得没有自尊心了”,察觉到那英情绪低落,孟佳和李斯丹妮纷纷给那英尽心尽力地支招,孟佳表示会把自己所有的舞台经验告诉那英并帮助她完成舞蹈,李斯丹妮则豪爽放话:“干就完事了!“ 

另一边,杨丞琳组帮唱秀《bazaar》的舞蹈动作过于零碎,张柏芝一度跟不上节奏,于是王霏霏和蓝盈盈对张柏芝进行了严厉的“舞蹈特训”。杨丞琳也表示两位帮唱嘉宾是非常好的“军师”。那么,在她们的帮助下,成员们能否顺利完成这次的舞蹈挑战?网友们对此十分期待。

WX20210312-234719

容祖儿压力过大泪崩,制作团考核太严苛

随着赛制的更新,舞台的残酷度也越来越高,容祖儿作为队长倍感压力。在节目中,成员们就四公比赛曲目展开讨论,容祖儿认为“这首歌你唱得多不代表唱得好”,同组的陈小纭对话“是吧,那我是外行”,两人产生的分歧让训练室紧张的气氛油然而生。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歌手,对歌曲的理解不同导致问题出现。眼看着分歧越来越激烈,在与制作团的讨论会上,容祖儿终于顶不住压力哭出来:“我只是希望把问题解决。”两人的分歧如何得到解决,这对队长容祖儿来说又是一次成长的历练。

WX20210312-234657

六位帮唱嘉宾的出现让训练室的成员们更加有底气。小考时,周笔畅和队员们跳完舞自信地对着导师说“打分”,然而制作团严肃地表示“无可否认进步了,但是不够”,如此负面的评价让成员们大受打击,哪组能够获得本次考核第一?面对否定,她们会如何奋起直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