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风雪无阻 海尔送暖入户

核心提示: 服务至诚 感动至真

新年伊始 风雪来袭

21年伊始,这天气先给了人们一个大大的“见面礼”,寒潮来袭,伴随大范围降雪,让人们的出行显得格外艰难。2021年1月7日黄岛也出现了入冬以来最强降温,气温骤降到-16度并伴有7级大风,局部最高气温也只有-10度,极寒的天气让家住黄岛区三喜苑小区的用户张佳欢有些犯了难,因为刚从商场购买的两套海尔空调,还没来得及安装,就遇上了这糟糕的天气。可这极寒天才刚刚开始,因家中暖气问题,温度迟迟不能如愿,这一家老小还指望刚购买的空调补给一下温度;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用户张佳欢拨通了海尔客服电话……

风雪无阻 按时抵达

黄岛金永航网点接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回电用户,了解到用户的具体情况后便爽快的与用户约定好上门时间。安装师傅徐敏和王邦参先去商场提货,因为气温太低,服务车好不容易发动起来,又因为路面结冰打滑,行驶特别慢,可溜车追尾的还时有发生,短短的路程耗时是平常的两倍……

1

顺利提货后,师傅们便给用户张先生去了个电话,告知货已提到,因为道路情况复杂,可能会有些许耽搁,但会尽量在约定时间之前赶到。张先生连说:“不着急,你们路上慢一点,安全第一。”用户的一句暖心的嘱咐,让师傅们心里暖暖的,一路上,师傅们如过关斩将,终于在约定时间安全抵达用户家。

排除万难 极速安装

2

到达用户家,两位师傅没有片刻停歇,马上开始设计并执行安装方案,因为用户家是高层,两台空调要分别安装在13楼和23楼,通过观察,室外机要通过窗户出去有一定困难,天气原因,风大雪大,墙面湿滑,又无任何着力点,安装位置又高,无法用梯子和脚手架,两位服务人员相互搭配,尝试多种出外作业的方案,最后借助安全绳和辅助支架,最终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和谨慎安装,两台空调顺利安装完成。安装完成后还耐心跟用户讲解空调使用及日常保养。

3

服务至诚 感动至真

4

用户张先生非常感动,连连称赞:“海尔服务就是一流,极寒天,冒着风雪,送装一条龙,着实被你们海尔服务感动了,给你们点赞,继续推荐亲朋购买海尔产品”!用户自主流露出的满意和感动,让师傅们忘却了极寒天气室外作业的劳苦和寒冷;用户的一个肯定,如一股暖流,流向了师傅们的心里。

有些感动不会轻易被忘却,总会在风雪过后的某个时刻,再以另一种方式被重新记忆,被重新回味。

2021年1月11日,一面镶着金字的锦旗送到了金永航网点,原来是用户张先生,几经打听才得知师傅们所在网点的地址,为了表达自己的谢意和感激之情便做了这面锦旗“雪中送炭冬日暖阳,客户第一服务至上”。

5

风雪无阻,送暖入户,这个冬天,他一直用行动守护温暖,用真诚灌溉感动,他就是一直被称颂的“海尔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