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再心动》陈越打电话取消约会 蔡卓宜奔赴杭州却扑空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3-11 16:51  

初春再心动,所遇皆美好!本周《怦然再心动》新玩法解锁,需要男嘉宾主动打电话邀请才能发起约会,上期未曾约会的蔡卓宜,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满心欢喜地等陈越电话,却等来约会取消的安排,千里奔赴杭州探望陈越,却扑了个空!一向甜蜜上头的“粤菜”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他们的故事又该如何发展?

WechatIMG578

陈越取消约会安排 蔡卓宜口是心非却遭电话挂断

征爱驿站新规则开启,约会由男嘉宾电话邀请,得知可以通话,这可乐坏了男嘉宾,一个个争先恐后地拨通了驿站电话。每次接电话,蔡卓宜都是第一个接到的,她非常盼望打电话的那个人是陈越,可是等来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看到姐妹们都有安排了,蔡卓宜还在苦等,倪萍耐心地安抚蔡卓宜,告诉她不要着急。

从前一天就开始期待的蔡卓宜,终于在第二天等来了陈越的电话。电话中,蔡卓宜正想指责陈越打电话不积极的态度,却得知陈越因病要取消这次的约会,一向脾气好的蔡卓宜使起了小性子,声称“那应该要修养很久,你大后天也不能来,大大后天也不能来!”未通晓蔡卓宜心意的陈越,直言“现在稍微好了一点,要休息一下”,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WechatIMG579

蔡卓宜带暖心汤奔赴杭州失望而回 苦等陈越电话到深夜

考虑到陈越生病的情况,蔡卓宜决定奔赴杭州前去看望,临行之前,蔡卓宜还带上了倪萍精心准备的暖心汤。等蔡卓宜一路风尘仆仆地到达陈越公司,见到的却是空无一人的办公室。急匆匆赶来却未见到面,蔡卓宜只好将汤留在办公室,一脸失望地启程回上海,究竟陈越去哪里了呢?

回到征爱驿站后,蔡卓宜立刻得到了姐妹们的暖心安慰。虽然嘴上没指责陈越,但蔡卓宜脸上难掩失落,大喊要化悲愤为食量,在餐桌上大吃大喝起来。面对蔡卓宜的扑空,姐妹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蔡卓宜表示如果一点还不打电话过来,就证明他没有很喜欢我。一直处于等待状态的蔡卓宜,这次能否等来陈越的解释?他们的恋爱之旅还能继续吗?本周六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一起邂逅浪漫,解锁更多甜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