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2021年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公示:余浩楠、党毅飞、杨立瑜在列

核心提示: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日前公布的《关于2021年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的公示》,今年共有703名运动员通过审核,获得保送上大学的推荐资格。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日前公布的《关于2021年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的公示》,今年共有703名运动员通过审核,获得保送上大学的推荐资格。

名单显示,曾打破男子10米气步枪世界纪录的余浩楠、围棋九段党毅飞被保送推荐至清华大学就读。通过文化考试之后,党毅飞或将与2019年同样被保送推荐至清华的柯洁成为校友。

足球项目共有70多名运动员入选,涵盖多位中超、中甲以及女足球员,杨立瑜、黄紫昌、于洋、谢鹏飞以及熊飞榜上有名。

据了解,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规定,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的成绩条件为能够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奥运项目破世界纪录、亚洲纪录或全国纪录(不含青年纪录);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被授予运动健将称号,且参加《2021年符合运动员保送条件的竞赛项目及赛事表》所列项目和竞赛,取得世界体育比赛前八名,或亚洲体育比赛前六名,或全国体育比赛前三名;被授予足球、篮球、排球项目运动健将称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