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满足用户需求! 海尔服务不忘初心

核心提示: 困扰用户的难题,谁能帮其来解决?

困扰用户的难题,谁能帮其来解决?

城阳用户赵先生新房装修已近尾声了,现在唯独还有热水器没有安装,是因为热水器要安装在家中阁楼的顶部墙面上,距离地面大约有5米高的位置,如此复杂有特殊的安装环境,一直困扰着赵先生,前几天他找过两个热水器品牌的人员到现场看过,服务人员都表示这么复杂的环境,安装起来太费劲了,根本不好装,而且这么高的位置,人要踩着梯子在高空中操作,不但人员耗时大且安装用料也很多......

请你放心,你家的热水器海尔可以装

新房到底能不能安上热水器?这个难题几天来一直困扰着用户。某天中午赵先生看到停在单元门口的一辆海尔星际服务车,灵机一动,他赶忙跑上前向服务人员打听,随后拿出手机将家中的安装环境场景视频拿给师傅看,海尔服务人员吴国峰根据用户的描述及视频中的安装环境,基本了解一直困扰用户的难题,非常肯定的告诉用户:请你放心,你家的热水器海尔可以装……

1

2

完美的安装效果,正是我一直想要的

海尔服务人员吴国峰和李吉鹏通过现场精心的设计,安装材料的用料精准的测量,并根据安装高度架起木梯,一人带上专业工具爬到高空徒手操作着,一人提前将测量好的安装材料切割、焊接......。因所要安装的墙面非承重墙体,凭借精湛的安装经验,服务师傅们自制安装挂架和支架,并将其固定在墙面上,再将热水器牢牢的挂装在支架上,提前排除墙体松动带来的安全隐患。海尔服务人员安装过程中如此的用心,让用户非常感动,完美的安装效果正是自己一直想要的。

3

用户赵先生点赞海尔服务兵

海尔服务人员全程精细化的设计、精致的安装过程,赵先生非常满意:以后买家电优选海尔产品,唯有海尔服务最用心、安装技术一流

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