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教为邻 | 购房永远的金科玉律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3-11 10:41  

自2021年开年至今,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邻近优质学府的小区变化非常明显,其无论从成交数量还是价格来看,均呈现快速上涨状态,北京、上海最贵单价均已突破20万元/㎡,深圳更是突破了30万元/㎡大关,涨幅非常明显。

其实无论市场环境如何,毗邻优教学府的优质房产价格都是非常坚挺可靠的,在每一轮的市场波动中,此类房产都因其不可复制的稀缺性和只高不低的市场需求度,成为广大人群趋之若鹜的优质资产,在近年来房地产市场诸多调整中,也很少见到此类房产的降价消息。

而除了优越的保值增值能力,更为重要的,是该类房产所毗邻的优质教育资源所能带给孩子未来的更多可能!

比房子更可贵的 是孩子的未来

人们常说“赢在起跑线”,这是因为中小学阶段对孩子优秀学习习惯和观念方法的养成至关重要。而2020年,青岛市北中学的正式开学启用,更是为市北的精英家长们提供了一个更为优质的入学选择。

青岛市北中学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开平路以南,河西河以东地段,是青岛市政府为新都心区域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的现代化公办初中,也是市北教育全力打造的标杆学校,承载建设市北优质教育新高地的使命。

学校由魏铁英、张青涛两位齐鲁名校长领舵担任书记与校长。两位带头人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曾荣获青岛市拔尖人才、青岛市教学能手、青岛市优秀教育工作者、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等多项殊荣。张青涛校长更是全国名校长领航工作室成员、齐鲁名校长领航工作室成员。在他们的带领下,市北中学将以培养有远见、有洞见、有创见的未来公民为己任,激发学生潜能,张扬学生个性,为未来而教,为未来而学,创建一所高品质、高效能、高协同的生态学校。

初小强强联合 共谱教育新篇

除了自身的强大师资力量和高水平教学能力,市北中学还将与博文小学、立新小学联合共建青岛市北中学共同体。三所学校各有特色、强强联合,将形成完整的成长链,促进每个学生的全面而个性发展。

博文小学是目前市内规模最大的一所小学,学校按省规范化学校的标准进行了设施配备,是一座高起点的现代化小学,其建成启用是青岛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不仅进一步优化了市北区中小学布局,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更将为全区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立新小学作为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教育集团的成员,在60年老校深厚办学底蕴的依托下,努力探求科学管理模式、造就研究型教师、构建学习型校园、培养发展型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研究方面的交流,力求实现资源共享,因地制宜全面打造立新特色,努力建设成一所高素质的现代化名校。

争藏星城 早享优教未来

对于千千万万的城市家庭来讲,高考或许是让孩子今后走向社会竞争的公平途径。而选择市北中学共同体,让孩子从小接受优质的教育,为今后通过高考的独木桥打下坚实的基础,或许就是人生的捷径。青特·星城紧邻市北中学共同体,距市北中学附属小学仅约百米之遥,现在入手就是前瞻未来,让孩子赢在未来!

而为满足孩子多元全面发展的需求,青特·星城同样不遗余力地打造社区内优学优玩目的地——超级儿童欢聚乐园,在玩乐中激发孩子的无穷想象力与创造力;紧邻超级儿童欢聚乐园的星空泳池更是长幼分区设计,让孩子也能尽情畅游其中,给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渥成长环境。

青特·星城7#楼 座落于景观中轴正央,对望约500㎡超级儿童欢聚乐园和星空泳池,居上层、观上景,更添一份尊贵与舒适。7#楼座即将盛势加推,建面约142㎡孤品大平层,敬请期待!

项目热线:0532-876557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