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常州路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暨“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3-09 14:0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3月5日,胶州市常州路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全校师生1300余人参加。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国旗,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1_WX~{}F7FH%R_R`9M`HNG1

校长陈凯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陈校长和学生一起分享了常小学生要培育的五大方面30字品质即:诚信、有爱、负责、独立、善辨、智慧、活力、向上、健康、知美、懂美、爱美、心灵、手巧、自立。学生全面发展、终生受益的六条铁规共识:立品,健体,自立,读书,写字,才艺。“五育”“六共识”,是常小学生六年的成长方向,是常小教师六年的努力目标。他要求全体师生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奋发图强,再创佳绩。2020年,常小人以坚实的步履,换来了丰硕的成果。

(LLRFJW)BK[)MQ9M7)X]LBT

开学典礼上,杜滨莉老师宣读了开学第一跳的团体奖和级部个人前六名的名单;马仁茹主任则宣读了“开学第一讲”和“开学第一写”获奖名单;赵晓瑛主任宣读了综合能力测试中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名单;孙秀琴主任宣读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获奖同学逐一上台领奖,学校的各级领导一一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在开学典礼最后,宿可唯同学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宣誓。

]1THEK[2@}P7HO7T[O2R$DC

整个典礼过程庄重而热烈,掌声不断。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敲响了新节奏,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活力,同时,也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范锡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