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以爱之名,情暖环卫!百草医坊致敬一线环卫女神,暖心送祝福

核心提示: 3月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常年默默付出的环卫工人,青岛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百草医坊联合交运北洁(青岛)环境有限公司,在浮山后四小区环卫工作站共同举办了“致敬最美女神 健康情暖人间”暖心送祝福活动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3月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常年默默付出的环卫工人,青岛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百草医坊联合交运北洁(青岛)环境有限公司,在浮山后四小区环卫工作站共同举办了“致敬最美女神 健康情暖人间”暖心送祝福活动,百草医坊现场向每位环卫女工赠送欣和调味品6件套和中医理疗健康包,以此表达节日的问候。

01

情暖环卫: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你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是环卫工人的真实写照,默默为城市整洁付出的环卫女工们,理应在三八节得到更多关爱。记者在爱心活动现场看到,一大早,百草医坊的工作人员就分批将慰问品送到环卫女工手中,与她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并提醒她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别忘了关爱自己,避免健康受损。“今天很感动,不仅收到了礼物还有免费的身体检查,谢谢你们的关心,此刻觉得很温暖”环卫工人李阿姨向百草医坊的工作人员连声感谢。

03

04

百草医坊事业部运营副总裁王涵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青岛的市容市貌做出了诸多贡献,这让人心生敬意,而他们起早贪黑,常期处于特殊环境中,健康威胁大,为此百草医坊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让他们能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

05

温暖继续:践行更多公益付出更多关爱

在慰问活动结束后,百草医坊还派出旗下中医师,在交运北洁(青岛)环境有限公司为环卫女工进行健康义诊活动。专家们热情接待环卫工人,详细询问病史,认真进行检查,并提出针对性的治疗建议。

06

02

作为传承中医文化精神,倡导新中医、新服务、新体验的专业中医馆,百草医坊通过探索健康+美丽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和推动中医生活化的理念,自主研发体质辨识技术体系,通过数据详实的检测报告结合医生诊断,为身体健康提供更全面的解读。百草医坊事业部运营副总裁王涵介绍,日后,百草医坊还将和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紧密携手,推出更多送健康、送温暖的公益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中医、信任中医并受益于中医。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晚妤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