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老外眼中的“中国名牌”都有谁?海信、青啤等企业上榜

随着中国品牌越来越多地参与到全球化进程当中,部分中国品牌在国外已经建立起良好的形象,影响力也在日渐增长。那么,哪些品牌才是老外眼中的“中国名牌”?

微信图片_20210307190425

图源:镝数聚

日前,镝数聚参考《2020 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报告》,发布名为“老外眼中的中国名牌都有谁”的数据。如图,来自消费电子领域的品牌占据前十名中四席,其中华为高居榜首,稳坐全球PC出货量第一的联想也表现不俗,位列第二,主要业务为手机的小米和一加也强势上榜,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八。此外,家电领域也有两个品牌进入前十,分别是海尔和海信,这两大品牌的家电想必国内消费者都耳熟能详。阿里巴巴和字节跳动这两家互联网巨头也在前十当中,其中阿里巴巴占据第三的高位。值得一提的是,腾讯并没有进入到前十当中。

除了以上,前十名当中还有两个大家熟悉的面孔,包括第九名的中国国航以及第十名的青岛啤酒。对于往来中国和生活在中国的老外来说,熟知国航和青岛啤酒也在意料之中。网络综合整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