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千万级会所豪宅,即墨“独一份”!

核心提示: 对高净值人群而言,建筑早已超脱了居住本身的含义。一座豪宅,更是收藏品、恒产、圈层传承的意义延伸。

对高净值人群而言,建筑早已超脱了居住本身的含义。一座豪宅,更是收藏品、恒产、圈层传承的意义延伸。

印度安蒂拉、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

跻身世界十大豪宅的建筑之所以备受名流追捧,正是因为它们所代表的是一座城市地段、品质、圈层等全维角度的稀缺高贵属性。

 但是在即墨豪宅市场中,好房多、但却大多数是位于城郊的别墅。而近年中国一线城市10万元/㎡以上的豪宅共成交5889套,其中大平层占比高达95%。在世界潮流、国内潮流都普遍倾向于大平层的市场大背景下,一座不可多得的城心大平层,才是一城圈层的心之所向。

 

天赋地段 天生稀贵

一条鹤山路,一部墨城繁荣史。作为青岛的重要实体经济驱动力,墨城的资本在这里汇聚。

串联即墨古城,聚集即墨区政府、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等政治资源,国际商贸城、服装城等城市经济引擎林立,坐拥家佳源、利群等大型购物中心。在传承千年商都的历史厚度之上,代言城市经济高度。

图片1

(效果图)

择址于此稀贵城心地段,全国第三座龙湖·天奕,以千万级会所豪宅,开篇鹤山路大平层豪宅时代。

 世界园林 高奢度假体验

龙湖·天奕作为龙湖集团在即墨的首座天字系TOP著作,将28载极致造诣再进阶,为豪门重启奢逸生活。

被房地产界誉为园林大师的龙湖,至此与奥雅设计董事长、世界园林大师李宝章联袂,汲取芭提雅希尔顿酒店后花园的设计灵感,匠造解忧影舍、静谧岛、茶话清吧、亲子乐园、轻氧乐园全龄社区配套,把土地还给生活,于点滴日常中尊享高奢度假服务。

 千万级豪宅 仅为188席豪门定制

在绝对的外部实力之上,更对标世界豪宅的极致理念,为层峰人物敬献顶流生活享受。

 

图片2

(效果图)

力邀汤臣一品设计公司——HWCD,为墨城豪门量身定制现代化艺术私邸。融入简约、低调的现代意大利审美理念,将实用性与艺术性完美融合在一起。270°环幕视野,俯瞰整座城市风华;甄选科勒、摩恩、西门子、林内等百年进口国际品牌厨卫,搭配全屋智能系统,细节之处,尽藏大师极致造诣。

 即墨市场难再见的千万级会所豪宅,贵隐鹤山路,敬献藏品级恒产。

地标稀贵之作,仅为188位豪门。

 图片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