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这样的“大大大”诱惑,没人能拒绝!

核心提示: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网络流量时代,各类爆款层出不穷,凭借着优异的外表和实力非凡的内涵不断赢得人们的喜爱。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网络流量时代,各类爆款层出不穷,凭借着优异的外表和实力非凡的内涵不断赢得人们的喜爱。然而,从巨无霸汉堡到超级大杯奶茶,再到各类“吃肉自由”、“海鲜自由”,其共同点,不外乎一个“大”字。也正是靠着丰富有料,它们才能爆火出圈。

对于置业来说,网红项目作为深受消费者信赖和选择的对象,与其自身的优势是分不开的;而龙湖·新壹城作为岛城当仁不让的火爆争藏项目,自然也有着与众不同的优势所在。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揭秘龙湖·新壹城带给消费者的“大”诱惑!

大格局 帷幄城芯

城市的城芯,是牵引城市发展的动力源头所在,更以宏大的格局凝聚着城市的精华。落位合肥路上的龙湖·新壹城,接驳黑龙江路、海尔路、劲松三路三大城市主干道,凭借着不可多得的区位优势,成就了主城臻稀价值高地;作为浮山新区芯,龙湖·新壹城更集揽岛城头部资源于一体,享受着核芯板块所带来的理想生活。选择龙湖·新壹城,坐拥城芯大格局!

大自在 繁华为邻

在如今飞速发展的都市之中,商圈成为了聚集人潮的重要载体,而商业所带给周边的宝贵价值,是无可取代的。龙湖·新壹城落位合肥路佳世客之上,将商业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力辐射至整片区域;凯德、宜家、万象汇(建设中)三大商圈环伺新壹城,促进着周边的发展繁荣,更满足了周边消费者的日常消费需求。紧邻多重繁华商圈,购物从此易如反掌,龙湖·新壹城以宏大商业体系,展现生活便捷美好!

图片1

大空间 美好常伴

人们对视觉冲击的喜爱,不止存在于美食方面;关于每天面对的建筑空间,我们都会有一个“大”梦想。龙湖·新壹城以约4.7M的层高敬献消费者,所带来的不光是数字上的满足,更是非凡的空间尺度;经过创意装修后,可变为小复式,能够全面顾及居者的身心感受,满足日常使用需求。除此之外,新壹城主城上谨此的(部分)南北通透设计可以让整个空间通透明亮,尽揽阳光照耀,居境朗阔大气一览无余。搭配地暖、指纹锁、人脸识别等龙湖高品质科技配置,品质大空间即刻入主!

图片2

龙湖·新壹城为消费者展现的生活“大”诱惑,美好而又幸福,在城芯之处开辟了一方理想天地。层高约4.7m南北通透高光复式(创意装修后),燃势争藏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