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规守纪共建文明校园!市体校开展主题班会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3-04 10:26  

微信图片_20210303152356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新学期伊始,为加强学生对法律知识的认识,培养学生“懂礼仪,讲文明,守纪律”的道德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303152352

作为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指导同学们学习了《中小学生守则》《青岛市中小学生处分规定》、《关于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学生管理考核方案(试行)的说明》,对新学期的行为规范提出了新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303152347

各班班会活动主题鲜明,任务明确。通过主题班会活动,学校明确要求学生们把“遵规守纪、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从自身小事做起,自觉规范思想行为,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培养高尚情操;按照行为规范积极行动,以己之力,以己之能,展示自我,回报社会,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的文明校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