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独自乘车 车长热心服务

    更新时间:2021-02-25 23:48  

2021年222日由南宁开往青岛K1138次列车南宁站始发,一位老太太在女儿的搀扶下来到了8号车厢门口,列车员王莹莹按规定查看了车票,得知只有老太太一个坐车,便喊来了在车厢里执乘的对班扶老太太进了车厢留在门口的女儿告知了王莹莹一个很震惊的消息,其母亲叫刘春丽来南宁过冬,老太太今年已经快80岁,还患有心脏病,因为自己有事,没法同老太太一起乘坐列车,俗话说老如顽童,老太太执意要自己做火车回家,希望列车工作人员能提醒自己母亲按时吃药,到点儿提醒老人下车。王莹莹得知这一消息后便立即通知了列车长刘孝成,刘车长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到了8号车厢门口,向其了解了刘阿姨的情况后,嘱托当班乘务员多加照顾并做好交接——

224422分列车正点到达潍坊站,刘车长提前联系了潍坊车站值班员,有车站工作人员助老太出站,离别时老太太和蔼慈祥的看车长说好人一生平安,感谢你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