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考生朋友,转发提醒!高考补报名今天开始,别再错过啦

核心提示: 根据省考试院安排,今天起我省为部分错过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包括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报名的考生,提供一次高考补报名的机会。还没有完成报名的考生千万不要错过。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22日讯 根据省考试院安排,今天起我省为部分错过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包括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报名的考生,提供一次高考补报名的机会。还没有完成报名的考生千万不要错过。

根据要求,符合我省2021年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2月22日至23日每天9:00-18:00登录报名网站,填报本人信息。2月24日至26日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具体时间、地点等由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安排。完成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的考生,于3月1日至3月2日每天9:00-18:00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缴费。考生务必在上述时间内完成补报名各项事宜,逾期不再办理。

前期已经完成现场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但尚未缴费的考生,须于3月1日至2日完成网上缴费。(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世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