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跟训“寻堵点”!市体育局训练督导工作为运动员备战打牢基础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2-21 09:50  

2月19日-20日,根据局党组年度工作部署,市体育局成立四个训练督导组,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带队,奔赴局属4个训练单位13个训练点开展训练督导检查,从而拉开新一年竞技体育训练备战的大幕。

360截图20210222094845578

为全力备战第25届省运会,保持运动员训练持续性,确保冬训期运动员竞技水平不降,春节期间,市体育局所属运动队普遍缩短或不休假期。从大年初二开始,陆续有运动员返回训练岗位,截止2月17日,全局4个训练单位31个大项2000余名运动员全部恢复训练,用使命在肩、只争朝夕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岛体育人牺牲奉献、为市争光的价值与追求。

360截图20210222094858132

这次训练督导,既是一次检查各运动队新年开训情况、解决训练中困难问题的现场办公会,也是一次走访慰问基层、给运动员加油鼓劲的动员会。全部局领导均深入一线,为运动员作开训动员,全天跟训、伴训,身体力行传递着局党组对全体运动员的亲切关怀和对新年度竞技体育发展的深厚期望。

训练督导工作结束后,各督导组将深入总结,撰写总结报告。市体育局还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解决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新年度训练备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全市竞技体育再上台阶,在2021年比赛中为城市赢得更多荣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