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琉璃》今晚开播,成毅袁冰妍甜蜜初遇,已是怦然心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一生一世的情缘,用爱护你”,由尹涛、麦贯之执导,成毅、袁冰妍、刘学义、张予曦、白澍、侯梦瑶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神话《琉璃》今晚正式登陆江苏卫视,一起感受“初遇夫妇”开年第一甜。

微信图片_20210219114627

甜蜜初遇,惊鸿一瞥已是怦然心动

颜值高,笑容甜,“无心撩机”甜甜的女主璇玑;高冷脸,小傲娇,深情好哄的男主司凤,两个人同框的每一秒互动,都让人越品越“上头”。

今晚司凤和璇玑初相遇,天上掉下的“傻妹妹”直接砸进司凤心里。六识未开的褚璇玑遇到高冷帅气的禹司凤,凭借自己天真无邪的撩人技巧,硬生生将禹司凤这一个高冷男神撩得不辨方向。

随后的剧情中,璇玑“手指吻”“桶中抱”等连环甜蜜暴击,一步步无意识“攻进”了司凤的心。当口是心非的“害羞”司凤遇到“天然撩”的呆萌璇玑,碰撞出的高甜火花令人期待!

微信图片_20210219114623

只得一人心,爱就爱到底

爱上璇玑的司凤,在整部剧的从头到尾,眼里都只有璇玑一个人。

他风度翩翩,高傲冷酷,无数女生视之为白月光。从渡厄轮回,到六识不全,再到被冠以战神枷锁,世人给了璇玑多少偏见,司凤就给了璇玑多少偏爱。

在看完《琉璃》原著小说时,就有很多读者评价“世间难得禹司凤,遇上方知有。”而成毅,更是将这个深情的司凤刻画得入木三分。

微信图片_20210219114629

从主角到配角,全员演技在线

除了袁冰妍和成毅,更有张予曦、刘学义、白澍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助阵。

张予曦饰演璇玑的姐姐玲珑,玲珑是个又菜又爱叭叭的小机灵。张予曦出场便是身着一身粉白裙,衬得她容貌越发出尘明媚优雅,又不失活泼张扬。

刘学义饰演的昊辰,少阳派弟子,热心师兄,武功高强,稳重认真,但是其实是剧中一个隐藏反派。作为《琉璃》中横在璇玑和司凤之间的大障碍,却因为颜值出众、演技到位、眼神深情被观众评价“实在令人无法讨厌”。

“开年第一甜”已经准备好,今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琉璃》与你不见不散!(青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