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制残酷升级! 今晚又将会有五人离开《乘风破浪》舞台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2-19 11:3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晚8点10分,湖南卫视《乘风破浪》即将迎来第二次公演挑战。在本期节目中,“乘风守擂组”将分成3组接受来自“破浪挑战组”的2个小组挑战,最终,又会有5人暂时离开《乘风破浪》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210219112554

演出前日状况不断那英组意见不合产分歧

在今天播出的《乘风破浪》的节目预告中可以看到,那英组在公演前一天的彩排中面对舞蹈道具调整后的排练效果不尽如人意。那英为了舞台表演动作能够更好的统一同时降低成员自身压力希望撤掉钢琴,而容祖儿等人却抱着“拼一把、不留遗憾”的想法选择继续死磕。那英最后也选择与大家一起放手一搏努力练习,为此还练到泪流满面。

微信图片_20210219112605

正式公演舞台成员泪撒现场张馨予向周笔畅发起挑战

第二轮公演赛制升级,“破浪挑战组”将分别向“乘风守播组”发起换位挑战,若“乘风守播组”守播失败,将面临淘汰危机。面对如此残酷的赛制,每一位成员都拼尽全力,为的就是不留遗憾。

在第二轮公演的舞台上,面对张馨予点名发起的挑战“如果说张馨予来挑战周笔畅,可能吗”,周笔畅当场回应“你过来啊”;而李菲儿在舞台直言“我从来没有这么明确这么想赢的一次”;宣璐则举着打印上自己名字的A4纸高喊“别我一放下来就不认识我了”获得大家一种声援,那英高呼“拼了”。更有成员台上集体抱头痛哭、陈梓童江映蓉在台下哭得不能自已的画面,更是引发大家的猜测:到底第二次公演现场发生了什么。

微信图片_20210219112601

秦昊齐思钧惊喜加盟见证成员蜕变好戏不断精彩继续

本次公演的舞台上,特别邀请齐思钧作为“冲浪小助手”,演员秦昊则成为见证人与观众一同见证大家的蜕变。随着节目不断播出,观众一路见证着成员们的成长,以及成员之间在相互扶持与信任。通过树立多元女性奋斗形象,向社会传递乘风破浪的精神风貌,从而引发社会强烈共鸣。

微信图片_20210219112611

全新的赛制、全新的分组、全新的难度,不变的坚韧与自信,一切尽在湖南卫视今晚8点10分播出的《乘风破浪》,欢迎准时收看!(青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彤)

0